小寒裹暖意 大爱到基层 | 团省委到城乡路街道恒大悦府社区开展“社区青春行动”送温暖活动

来源:冰城新闻客户端编辑:杨焯兰发布时间:2023-01-09 查看数0

1月6日,团省委统战部部长周丽娜带队到道里区城乡路街道恒大悦府社区开展“社区青春行动”阵地建设试点行动调研工作,并代表团省委将“党和政府牵挂你”送温暖活动物资送到社区基层,团区委书记付丽媛、城乡路街工委书记韩冀、团区委副书记薛雷、城乡路街工委副书记王翠萍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活动中,团省委一行参观了社区“青年之家”,强调要继续强化团组织与基层社区的紧密联系,进一步完善“共享共建”机制,将“社区青春行动”阵地试点行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带动全省“社区青春行动”建设深入展开。

恒大悦府社区党委书记刘洋详细介绍了恒大悦府青年之家的情况和青年工作开展情况,表示恒大悦府社区将在团省委和道里区各级团组织的指导和城乡路街工委的引领下,努力让青春社区成为群团组织创新社区治理的“道里样板”。

道里团区委对团省委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今后将在团省委的关怀指导下,将更多的资源、服务和力量向社区下沉,进一步整合资源,凝聚合力,把恒大悦府社区青年之家打造成为道里青年服务品牌阵地,为青年提供更多元、更精准、更优质的服务。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