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春节】春节不打烊!冰城人线上年货更爱买这些

来源:冰城 + 客户端编辑:杨焯兰发布时间:2023-01-20 查看数0

春节前夕,多个电商平台推出春节不打烊活动,记者从唯品会了解到,随着不打烊活动启动,冰城市民的春节消费热情不减,坚果、零食、预制菜等品类销量增长明显。

唯品会数据显示,临近春节,哈尔滨市民仍以美食、零食消费为主,1月份以来,哈尔滨市民在唯品会上购买预制菜的订单同比增长5倍以上,节日必备的零食坚果大礼包消费同比增长近3倍。与往年略有不同的是,今年春节,冰城人的健康消费增长,益生菌销量同比增长235%,维生素销量同比增长47%。

在节日服装消费上,随着国潮文化兴起,带有新年、生肖、中国红元素的服饰成为“90后”“95后”过年的必备。唯品会上,哈尔滨市运动外套销量同比增长55%。运动卫衣销量同比增长95%。

在节日礼物选购上,黄金饰品也是冰城人选购的热点。哈尔滨市民对黄金珠宝尤其是以兔年、新年、团圆等为主题的珠宝首饰消费热情颇高,近两周以来,哈尔滨黄金手链销量同比增长40%以上。

唯品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春节假期,带有“春节不打烊”标识的商品将正常配送,具体配送情况将在商品详情页标明。同时,7天无理由退换货将升级为15天无理由退换货,上门揽退、上门换货服务同样坚持春节不打烊。(哈尔滨日报记者 李木双)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