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春节】为自己加油 为冰城助力丨大年初五网红墙前“打卡”热

来源:冰城 + 客户端编辑:王敏发布时间:2023-01-26 查看数0

1月26日是大年初五,传统意义上的“破五”。为了讨个好彩头,部分冰城市民、学生和游客纷纷来到青年宫对面的网红墙前与可爱的“加油兔”合影,为自己加油,为冰城助力,祈盼新的一年经过努力拼搏,赢得好运,赢得未来。

9时20分许,几名哈市在外地就读的高校学生来到了“加油兔”前争相许下心愿,相约共同加油,毕业后一起回到家乡哈尔滨,助力冰城发展。

来自北京农大的大四学生小赵对记者介绍说,“我们几个同学家都是哈尔滨的,在不同高校,今年即将毕业,除了考研的两名同学外,大家都想回到家乡哈尔滨发展,助力家乡经济。几天前我们就约好了初五上午,大家一起来这里在网红墙前为自己加油,也为家乡哈尔滨助力,希望冰城在兔年能有更好的发展,我们毕业后也会尽快加入助力家乡经济发展的行列中。”

记者注意到,26日哈市气温小幅回升,网红墙前9时许就出现一些冰城市民和外地游客,他们有的在与“加油兔”合影,有的游客在玩自拍,现场气氛异常活跃、热烈。

得知扫码、打卡网红墙后有机会上《新晚报》封面后,市民李先生和爱人带着读初三的女儿9时就来到网红墙前与“加油兔”合影:“我和家人都是《哈尔滨日报》《新晚报》的忠实读者和粉丝,来这里除了要为自己和孩子加油外,我们还要为家乡的报纸助力加油,希望兔年大家都奋力前行,好运2023!”

连日来,网红墙、“加油兔”在网络上也持续火爆,不但引来数百万人次观看浏览,还引来数万网友点赞。网友“明天会更好”留言:“哈尔滨太给力了,今年的冰雪旅游非常火爆,兔年伊始,冰城抢了个好彩头!” 游客和市民拍摄的视频也得到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全国各地的网友也纷纷借“加油兔”为自己加油祝福、为哈尔滨加油点赞。(哈尔滨日报记者 黄晏君 文/摄)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