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嘱托 奋进力量】哈市急救中心:笃行不怠 勇毅前行 意气风发踏上新征程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3-01-28 查看数0

在春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通过视频连线我省新冠病毒感染重症救治中心,同医护人员和住院患者亲切交流,并向全国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新春的祝福,在哈市卫生健康系统引起强烈反响。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频连线慰问讲话精神,切实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近日,哈尔滨市急救中心召开“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频连线慰问讲话精神”座谈会进一步研究谋划中心发展。

图片

市急救中心党委书记蒋胜说,总书记充分肯定了广大医务工作者为确保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的重大贡献,并对医护工作者做好新的一年工作鼓劲加油、寄予厚望。这是对医护工作者又一次最直接的悉心指导,为今后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增添了信心和力量。哈尔滨市急救中心将进一步做到坚持“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市急救中心主任孙勇表示,过去的一年,急救人面临了巨大的压力,轻伤不下火线,与时间赛跑,和死神抢人,以凡人之肩经受住了疫情的考验。正是急救人前赴后继的坚持与夜以继日的坚守,守护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与会职工纷纷表示,坚守“120”急救生命线,使广大人民群众得到更加精准高效的院前急救医疗服务,为全市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提供更加坚强的保障。

来源:冰城+客户端

哈尔滨日报记者 杨艳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