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嘱托 奋进力量】哈市眼科医院开展部署会,贯彻落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频连线慰问讲话精神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3-01-28 查看数0

在春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通过视频连线我省新冠病毒感染重症救治中心,同医护人员和住院患者亲切交流,并向全国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新春的祝福,在我市卫生健康系统引起强烈反响。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频连线慰问讲话精神,切实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1月20日上午,哈尔滨市眼科医院通过线上和线下方式组织召开“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频连线慰问讲话精神”部署会。

图片

“总书记的讲话让我们感到非常温暖,还给我们的工作指引了方向。”院党政领导班子表示,医院会深入学习总书记视频连线慰问讲话精神,强化责任担当,立足岗位职责,做好本职工作。

图片

“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医院广大干部职工精神振奋,倍感温暖,我们深感责任在肩、使命之重。”聆听总书记视频连线讲话后,医院医务工作者们纷纷表示,大家会将总书记的关心转化为动力,慎终如始,扛牢责任,筑牢防线,在今后的工作中不负总书记的嘱托和期望,为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来源:冰城+客户端

刘蕾 哈尔滨日报记者 刘菊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