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香坊区开展签订垃圾分类承诺书行动

来源:香坊发布编辑:王坤发布时间:2023-03-15 查看数0

为进一步提高垃圾分类投放源头参与率和准确率,香坊区垃圾分类办开展了签订垃圾分类承诺书行动,工作人员来到辖区居住区、“九小门店”等临街单位以及辖区各类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将垃圾分类宣教行动嵌入签订承诺书行动中。

图片

近日,香坊区垃圾分类办联合哈平街道办事处,在哈安社区乐松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集中签约垃圾分类承诺书。活动期间同时向参与垃圾分类的市民发放承诺书,共发出160份,签约160份,签约率100%。

图片

香坊区垃圾分类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垃圾分类承诺书签订行动以小区、家庭、居民、单位等为重点,通过入户、入物业、入企业等入户走访、现场宣传等方式,与社区居民、商户等签订《生活垃圾分类承诺书》,号召居民自觉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来。

活动中,工作人员会先向居民宣读了承诺书的内容,并讲解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分类类别、投放方式及各类垃圾的处理方法等,倡导居民提升环保意识、做好垃圾分类。这一系列就成进一步增强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