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常严打贩卖黑土行为

来源:黑龙江日报编辑:王坤发布时间:2023-03-18 查看数0

本报讯(费红丽)五常市持续打击贩卖黑土行为,日前对一起涉嫌贩卖黑土行为进行了立案调查。

3月初,五常市发现了二河乡村民王某贺、高某涛、张某有涉嫌贩卖黑土行为,公安机关已对相关涉案人员进行立案调查并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16日,五常市召开严厉打击贩卖黑土行为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提出进一步聚焦重点,紧抓源头防范、重点整治、流通管控和市场监管,持续摸排、严厉打击、坚决查处贩卖黑土等违法行为;认真落实《黑土地保护法》等法律法规,落实各项耕地保护政策措施,用最严格制度、最严密法治保护黑土资源;压实落靠行业部门职责和乡镇、村屯属地责任,严格执法,加强巡查,形成对贩卖黑土等违法行为露头就打的高压态势。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