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张巍主持并讲话

来源:黑龙江日报编辑:王坤发布时间:2023-03-18 查看数0

本报17日讯(徐凡 记者米娜)17日,省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张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对于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大局履职尽责,聚焦党中央决策部署强化政治监督,紧盯腐败易发领域环节清淤排障,坚决惩治群众身边的“蝇贪”,常态长效推进作风建设,积极推动健全监督体系,以有力监督推动全国两会部署落实落地。要强化务实举措,持续深学细悟,狠抓任务落实,注重统筹结合,在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龙江实践中展现纪检监察新担当新气象新作为。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