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地铁优惠票23日开售

来源:龙头新闻·黑龙江日报编辑:王坤发布时间:2023-03-24 查看数0

哈尔滨地铁优惠票(第三季)于23日开售。每人每次限购5张。

哈尔滨极地公园地铁纪念卡

据了解,购票乘客可前往以下车站购买:1号线为新疆大街、黑龙江大学、和兴路、博物馆、太平桥,2号线为江北大学城、世茂大道、尚志大街、省政府、气象台,3号线为体育公园、工农大街、进乡街、会展中心、油坊街。

与此同时,哈尔滨地铁集团为乘客整理了近期各平台为市民出行提供的乘车福利。

哈尔滨极地公园地铁纪念卡

福利一:使用“哈尔滨城市通”APP购买并激活地铁“电子月票”后,车票130元/张,可在激活之时起连续30日内运营时间中不限里程、不限次数乘坐地铁运营线路。

福利二:云闪付乘车码绑定浦发银行借记卡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单笔消费满2元立减1.66元优惠,单笔消费满1元立减0.66元优惠,每人每活动日限享2次优惠,每月限享20次。

(图片由哈尔滨地铁集团提供)

记者:邢汉夫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