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玩转哈尔滨】假期首日,极地公园游客井喷

来源:冰城 + 客户端编辑:杨焯兰发布时间:2023-04-30 查看数0

五一小长假第一天,哈尔滨极地公园盛装待客,早上不到八时,园区对面的停车场几乎停满车辆。伴着欢快的迎宾曲,广场上到处可见等待开园的游客。大家纷纷在海洋之心雕塑、淘学企鹅雕塑、北极熊酒店等网红打卡地前合影。

来自辽宁葫芦岛的王先生表示,“过去我在哈尔滨当兵,复员后再没回来,一直想带着老婆孩子回来看看,之前总在抖音上刷到‘淘学企鹅’,我儿子特别喜欢,说五一想来看看企鹅界的大明星。今年五一哈尔滨简直太火了,我们都没买到高铁票,坐了一宿的硬卧,今天早上七点刚到车站,立马拎着大包小裹坐地铁过来了!没想到我们常年生活在海边的人,第一次逛极地海洋馆,竟然是在哈尔滨!”

神奇动物在这里,动物明星全网最萌

哈尔滨极地公园的“神奇动物”里,首当其冲的就是明星白鲸。刚开园,不少游客为第一时间领略白鲸风采,直奔白鲸秀场占座,不到八点半几乎满场。工作人员有序组织游客,为游客寻找空位。

上午九时,五一假期的第一场白鲸表演准时开始,伴随着震撼人心的音乐,浪漫的天使之吻、永恒的海洋之心、圣洁的天使光环……这些“世界首创”接连上演,游客们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这些温暖瞬间。

哈尔滨市民董女士说,“白鲸表演是哈尔滨极地公园最棒、最治愈的表演。坐在看台上,光是看着它们就有种说不出的温暖感受,能让人一下忘掉所有烦恼。尤其是节目快结束时,白鲸和游客的对视,据说是一种人生改变的体验。我不知道我的人生在与它对视的时候改变了没有,但是心境确实不同了,会让整个人很放松、很平静,有一种突然从喧嚣环境中抽离出来的踏实。”

如果白鲸带给游客的是平静与治愈,海豚则是勇气与能量。活力四射的海豚秀全新升级,海豚和游客比试投篮,穿插着来自中外艺术家的歌舞、手风琴表演、杂技跳水,以及“淘学企鹅”水上巡游、欢乐海狮互动,让游客彻底嗨翻,跟着全场节奏互动!

为迎接五一小长假,园区的五大表演全新升级,动物明星也跃跃欲试,整装待发:海洋馆的小企鹅们来回踱着小碎步,对着镜头摆出各种萌态;斑海豹在穿梭隧道里来回遨游,向游客展示着可爱泳姿;海狮海象轮番上演全新脱口秀,全场观众从头笑到尾;世界首例克隆北极狼玛雅和哈尔,“狼生”头回经历大场面,精神抖擞地在玻璃前来回巡视。

文明旅游看这里,优质服务笑脸相迎

为有序迎接五一游客高峰,哈尔滨极地公园提前进行安全培训与演练,提高安全意识,普及安全教育,确保游客游玩安全。

开园前,哈尔滨极地公园在冰雪大世界、太阳岛道口设置多处景区指引,每一个路口都有工作人员疏导,开辟多处免费停车场,为游客提供最方便快捷的入园方式。

五一期间,增加多处自助售取票机,方便游客高效购票入园游览;同时,园区实现游客购买单票一日多次入园,购买套票连续2日多次入园等便民措施。

哈尔滨日报记者 王丹 刘钢 /文   孙岩 摄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