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玩转哈尔滨】开启“人从众”模式!长假第一天哈尔滨“火了”~

来源:冰城 + 客户端编辑:杨焯兰发布时间:2023-04-30 查看数0

“五一”假期第一天,火爆场景真的来了。据记者不完全统计,“五一”第一天我市各大景区接待游客人数达到2019年同期水平或者创下历史新高,其中外地游客贡献增长比例最大。

游客扎堆我市各大景区

极地公园、东北虎林园、伏尔加庄园、亚布力旅游度假区、融创乐园几乎人人从众,游客排起的长龙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

“一大早排了入园的长队,期待的游客终于回来了,”极地公园张志铭告诉记者。

“我们担心因为下雨,来的游客少;也担心因为下雨东北虎状态不好。结果天公作美,游人如织、东北虎勇猛无比,凉爽无雨的天气感觉太棒了。”东北虎林园周小宇告诉记者。

外地游客增长明显

据伏尔加庄园、极地馆、东北虎林园等多家景区介绍,“五一”当天外地游客和本地游客的比例在4比6左右,虽说还是本地游客据多,但是外地游客增长比例非常大,多家景区接待外地游客数量在“五一”假期第一天均创下历史新高。

外地游客从分类上来看,今年“五一”来自辽宁、吉林、内蒙古等我省周边的外地游客占比比较高。这可能因为路途比较近,价格相对实惠,景区差异化等因为所导致的。有关人士表示。

市内各个商场成了孩子的乐园

哈尔滨人都出来撒欢了…据记者了解,“五一”假期第一天我市各大商场接待顾客数量均达到2019年历史同期的水平。

商场里的欢乐谷,淘气堡都排起的长队。记者在金爵万象看到,商场里的游乐场成了孩子们欢乐的海洋,很多大人也在这里找到了童年的记忆。

不仅仅是商场,我市各大饭店几乎全都爆满,尤其是东北特色的饮食饭店更是一位难求。

热闹的“五一”来了,哈尔滨欢乐起来,嗨起来!

哈尔滨日报记者 刘钢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