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玩转哈尔滨】假期第一天5000余名游客为东北虎而来

来源:冰城 + 客户端编辑:杨焯兰发布时间:2023-04-30 查看数0

“五一”假期第一天,记者来到东北虎林园,这里人声鼎沸、游人如织。据介绍,“五一”假期第一天东北虎林园接待人数超过2019年同期,达到5000余人。

早上8点,东北虎林园入口处就排起了长队,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纷至沓来就为了一睹百兽之王的风采。

据园内工作人员介绍,今天游客数量比预计还要多。“天公作美”,“五一”假期第一天没有预料中的雨,而是阴天,这样天气让东北虎更加舒服,更喜活动,使得东北虎更具观赏性。

无人机投喂,东北虎跃起抢食,引来游客阵阵掌声和欢呼。据介绍,“五一”期间 为了增加游客的观赏效果,丰富游玩内容,东北虎林园每天在野化训练区进行两场无人机投喂东北虎野化训练表演。可以看到东北虎捕食的精彩场面。野化训练可以锻炼东北虎的捕食能力、奔跑速度、野外生存能力,提高东北虎的野性。

特意从吉林来看老虎的徐磊先生一家三口,到哈尔滨的第一站就来到了虎林园,准备在哈市游玩两到三天。还有来自长春的冯众和女朋友,也是特意赶来想一睹东北虎的风采。来自福建的郑素娟女士一家三口也是兴致勃勃的赶来,也要在哈市游玩三天左右。

“看到东北虎害怕中带着惊奇,大老虎真是太威猛了”,郑素娟告诉记者。

据东北虎林园闵锐介绍,截至今天16时,来到虎林园的游客达到五千余人,超过2019年同期。火爆“五一”真的来了。

哈尔滨日报记者 刘钢 文/摄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