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玩转哈尔滨|来美食嘉年华嗨翻天!

来源:龙头新闻·黑龙江日报编辑:王坤发布时间:2023-05-01 查看数0

5月1日傍晚,哈尔滨松花江畔网红铁路桥附近的道外江月雅集热闹非凡。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1日至3日,江月雅集为市民和游客带来了以“欢聚江月雅集·乐享五一—致敬最光荣的劳动者”为主题的活动,引来爆棚人气。

江月雅集

游人如织

“没想到这里有个小吃一条街,真是意外的惊喜。我特别喜欢这样的氛围,一边欣赏江畔景色,一边品尝特色小吃,还有演出可以看,这个夜晚真让人难忘。”江苏游客李女士高兴地说。

浓浓烟火气

大快朵颐

老北京水爆肚、鱿鱼大串、武汉热干面、海南椰奶……记者在现场看到,市民和游客在这里不但可以品尝到数十种全国特色小吃,还可以在游戏区带着家人体验小火车、套圈、儿童蹦床等各种娱乐项目。

美景如画

精彩节目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1日至3日每天16时开始,江月雅集将为市民和游客带来DJ表演、乐队表演、键盘弹唱、变形金刚机甲游街等节目,以丰富节日期间市民及游客的夜生活,繁荣哈尔滨夜间经济。

据了解,江月雅集全长约1300米,目标是打造以“创新科技+地域特色+文化元素”为方向的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通过夜间文旅消费场景设计和主题营造,打造具有独特IP价值、有回味体验的消费项目,打造辨识度高、感受度强、美誉度好的夜游品牌。“从今年4月中旬商户入驻江月雅集形成小吃一条街开始,每天日常营业时间从16时30分到22时30分。赶上节日,营业时间会提前至13时开始,市民和游客还能欣赏到丰富多彩的节目。在天气情况允许的条件下,预计江月雅集将一直经营到11月左右。”道外江月雅集项目总经理孙立刚说。

“听说今天这里有变形机甲巡游,还有抽奖活动,我就带着儿子来溜达溜达,感觉哈尔滨越来越有活力了。”市民王女士对今天的嘉年华活动表示很惊喜,要利用难得的假期时间玩个痛快。

据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江月雅集嘉年华将持续三天,在“五一”假期期间打造“吃喝玩乐”为一体的网红一条街,并以商业街为依托将道外沿江景点连接在一起,提升道外区景观整体知名度。

正在体验游乐设施的小朋友

正在表演的街头艺人

正在巡游的变形机甲

热闹的人群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