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召开解放思想剖析研讨会和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来源:HRB蓝网编辑:白峰发布时间:2023-05-09 查看数0

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把学习研讨作为碰撞思想火花、凝聚思想共识的重要载体,把征求意见作为寻找调研方向、创新调研方法的重要依托,召开解放思想剖析研讨会和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室、各分中心、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选取省解放思想专项组下发的《解放思想案例选编》第一期第一项<强化改革创新意识>方面“安徽合肥市产业投融资的成功密码”和“贵州六盘水市三变改革带来农村大变样”两个案例进行剖析。以“学案例、找差距、建机制、办实事”为主线,班子成员带头进行了案例分析,借鉴案例中蕴含的先进思想观念、制度机制、方法举措,提出强化改革创新意识、围绕关键环节精准整改和培育建立专业技术人才队伍三个学习方向。与会人员认真学习案例展示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处室、分中心、直属单位负责人代表结合工作实际,研讨交流如何推动不动产登记工作、共谋共话发展之策,提出“学思想、强党性”“迎进来、走出去”“听民声、解民忧”等一系列建设性的工作思路和对策建议。

会上,为了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党性分析,领导班子成员广泛征求各处室、各分中心、直属单位负责人意见,部分负责人代表以“增强执行力”为重点,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既谈学习感悟,又结合工作实际,建议领导班子抽出时间多学习、多深入基层调研,认真检视工作运行机制中存在的问题,寓管理于服务中,多渠道快捷化解投诉和信访问题,并进一步拓展党建工作维度,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丰富党员干部教育的形式。

通过案例剖析和征求意见,从中心领导班子到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全面理清发展思路、全体筑牢思想根基,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了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经验做法得到了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的充分肯定。下一阶段,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将坚持目标导向,继续扩大研讨成果转化,推动主题教育和“工作落实年”活动走向深入,为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

供稿/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