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共青团促进青年就业创业专项行动启动

来源:冰城+客户端编辑:王敏发布时间:2023-05-25 查看数0

5月24日,团哈尔滨市委在黑龙江财经学院召开“冰城团团 助梦起航”哈尔滨共青团促进青年就业创业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团市委牵头成立了由大型国有企业的 人力资源负责人、市属高校优秀创业指导教师、创业心理教师和律师为成员的哈尔滨市青年就业创业导师团。16位导师将长期为大学生免费提供就业创业咨询、专业课程,心理辅 导和就业法律援助等,解决青年学生就业创业的实际困难,搭建高质量就业创业服务平台。

启动仪式结束后,来自哈尔滨银行总行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赵薇,哈尔滨剑桥学院招生与就业服务处处长、大学生职业能力发展中心主任杨帆,哈尔滨剑桥学院心理咨询中心 主任谢盈等3位导师为黑龙江财经学院相关专业学生开展了以面试技巧、就业心理、就业指导为主题的讲座,帮助同学们提升就业能力与水平。

以此次启动仪式为标志,团市委正式拉开了“冰城团团 助梦起航”哈尔滨共青团促进青年就业创业专项行动的序幕。此次行动将通过发布招聘信息、导师入校宣讲、团团微就 业指导、岗位践行实习等多种形式在毕业季前夕为青年学生就业创业打造良好平台,以实际行动解决青年学生实际困难,为打造“七大都市”,助推全国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贡献 力量。

哈尔滨日报记者 刘洋 文/摄/视频拍摄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