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日白天哈市继续受冷涡系统控制,局部有短时阵雨风力较大

来源:冰城 + 客户端编辑:杨焯兰发布时间:2023-05-26 查看数0

受冷涡系统影响,25日白天哈市出现了小雨天气,虽然降水量不大,但这场降水打断了升温态势,25日14时,主城区气温24℃左右。预计26日继续受冷涡系统影响,哈市局部有短时阵雨,风力较大。

市气象部门预报,26日主城区多云天气,哈市局部有短时阵雨天气,降水量不大,主城区午后最高气温27℃,西南风4到5级;夜间最低气温11℃,偏西风3到4级。27日白天,主城区多云天气,午后最高气温24℃,偏西风3到4级;夜间晴好天气,最低气温13℃,偏西风2到3级。

初步预计27日至28日天气晴好,这两天气温下降,27日午后最高气温24℃,28日降至21℃,主城区居民应注意预防着凉感冒等疾病。

紫外线强度3级

26日多云有雷阵雨,气温较高,风力较大,紫外线强度中等,对人体稍有影响,外出请注意适当防护。

空气污染扩散气象条件指数:良好

气象条件有利于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消除。

舒适度指数-1级

26日多云有雷阵雨,气温较高,风力较大,体感较舒适。

哈尔滨日报记者 陈悦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