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梁野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哈尔滨政法编辑:王坤发布时间:2023-05-26 查看数0

为开创现代化建设新局面提供更有力法治保障

按照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梁野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为哈尔滨新时代政法工作锚定新方向、标定新高度”为题,为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作主题党课,要求大家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在哈尔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伟大实践中锚定新方向、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梁野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是新时代推动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具有鲜明的实践品格、磅礴的实践伟力。要全面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论体系,深刻理解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时时处处用“十一个坚持”对照、审视工作,全面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

梁野强调,要扎实推进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哈尔滨实践。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归根结底要在学懂弄通的基础上做实,重点要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党对政法工作的全面领导、绝对领导上,体现在对全市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保障上,体现在对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的法治导控上,体现在对社会治理体系的深层构建上,体现在对政法工作体制机制的改革引领上,体现在对新时代政法队伍的核心塑造上,体现在党委政法委自身建设的带动引领上。要知责、担责、履责、尽责,始终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统筹协调、督办落实等作用,推动政法单位形成整体合力,把宏伟壮阔的法治蓝图转化为法治建设的生动实践,为开创哈尔滨现代化建设新局面提供更加有力的法治保障。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