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资源规划局开展“捐书筑梦助教育 共沐书香培人才”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哈尔滨机关党建编辑:王丽莉发布时间:2023-06-02 查看数0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30日,市资源规划局结合主题教育,积极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进社区、进学校,联合香坊区通天街道、电信社区,共同开展“捐书筑梦助教育 共沐书香培人才”主题党日活动,到香明小学宣传党的创新理论,并举行捐书仪式,将局系统职工捐赠的1000余本书籍送到香明小学的孩子们手中,为孩子们带来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市资源规划局、香坊区通天街道办事处、电信社区、香坊区教育局相关领导及香明小学全体师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图片

香明小学有大量外地务工子女,生活困难,需要帮扶。为此,市资源规划局发出捐书倡议,全局职工积极响应,捐赠了大量适合小学生阅读的书籍,包括文学经典、历史名著、故事小说、科普读物等内容,这些书一部分赠送给电信社区和香明小学的困难学生,另一部分放入香明小学图书馆,供孩子们日常借阅,丰富孩子课余文化生活。这1000多本书籍,寄托了对孩子们的深切关爱和殷殷期望,为孩子们营造出一个温馨、浓郁的阅读氛围,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够沉浸在书香的海洋中。

图片

捐赠仪式上,市资源规划局的领导和同志们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关注孩子们的成长和发展,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为他们创造一个积极、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是我们的共同责任。香明小学校长对于此次捐赠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捐赠的书籍将成为孩子们宝贵的精神财富,为他们提供更广泛的学习机会和资源,帮助他们在快乐中学习,感恩关爱,在书香环绕的成长环境中茁壮成长。香明小学同学代表发言,立志要从书中汲取更多的知识,热爱党和国家,以实际行动来回报叔叔、阿姨的爱心之举。

图片

“捐书筑梦助教育 共沐书香培人才”主题党日活动,是市资源规划局党建引领下的一次有深度、有意义的活动,不仅推动了基层党建联盟阵地建设,更体现了全局党员干部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下一步,市资源规划局将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包保下沉工作,为孩子们筑梦,为教育助力,努力为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供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