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开展“关爱母亲河 有我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哈尔滨机关党建编辑:王丽莉发布时间:2023-06-02 查看数0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5月31日下午,市水务局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共计40余人,前往道里区防洪纪念塔开展“关爱母亲河 有我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在防洪纪念塔至松花江公路大桥沿线,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身着红马甲,手拿夹钳、环保袋等工具,一路拾捡江岸的矿泉水瓶、塑料袋、烟头、废弃物及各种生活垃圾,同时向沿岸的游客发放宣传单,详细宣传讲解河湖长制、节水等相关涉水法规政策,倡导游客自觉养成文明旅游良好风尚,共同爱护保护母亲河水环境。活动中,大家各司其职,认真捡拾,积极宣讲,共清理卫生死角20余处,捡拾各类垃圾30余袋。

图片

活动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表示,通过参加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凝聚了建设“六个龙江”、打造“七大都市”的奋进力量和坚定信心。下一步,将结合当下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核心要义,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强烈意识,真抓实干,砥砺前行,为我市经济社会好发展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市水务局机关党委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