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举办主题教育“学习强国”挑战答题争先赛决赛

来源:哈尔滨机关党建编辑:王丽莉发布时间:2023-06-04 查看数0

近日,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理论学习全覆盖,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强国”挑战答题争先赛决赛,持续推动全体党员民辅警和领导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实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

图片

此次比赛,市公安局制定了主题教育“学习强国”争先赛工作方案和实施办法,明确时间安排、提出工作要求,组织市局机关各级党组织自下而上,逐级开展,择优推荐,市局24个党组织经过预赛选拨,共有59名选手参加决赛。

图片

在10分钟规定时限内,参赛选手经过激烈角逐,市局公交分局解凯连续答对168题荣获冠军;法制支队张洋以连续答对167题的微弱差距荣获亚军;法制支队孙振南连续答对160题荣获季军。

图片

市公安局开展“学习强国”争先赛拓展了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的形式和载体,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将有力促进全体党员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

图片

供稿/市公安局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