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到哈尔滨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哈尔滨机关党建编辑:王丽莉发布时间:2023-06-04 查看数0

5月31日,为进一步激发青年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正能量,市总工会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到哈尔滨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走进特殊教育学校 感受自强不息精神”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在这里就读的200余名学生送去洗发水、毛巾、牙膏、牙刷等生活用品。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董德泉参加活动。

图片

在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丁丽辉的带领和讲解下,大家参观了民乐、管乐、乒乓球、篮球、烘焙、鱼皮画、舞蹈、创客等视、听障学生兴趣教室。走入班级,通过沉浸式、走班式亲身感受学生们的学习生活,与学生进行温情互动交流,观摩课间操展示,欣赏精心编排的感恩舞蹈......干净整洁的校园、朗朗的读书声、自信自强的笑脸,每一幅充满爱的画面都充分诠释着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和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

图片图片

此次特殊的实践活动,是一堂直观生动的主题教育党课,深深感染和震撼着每一名青年党员干部。大家对辛勤工作在特教一线的教师致以诚挚的敬意,为他们做出的巨大贡献所感动。近距离感受到孩子们阳光乐观、积极向上、永不服输的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珍惜当下,勇于作为。

来源/哈尔滨工会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