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滨”爱才 职等你来丨哈尔滨“丁香人才周”2024年度(春季)哈尔滨工业大学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冰城 + 客户端编辑:王敏发布时间:2024-03-26 查看数0

3月25日,“尔滨爱才 职等你来”哈尔滨“丁香人才周”2024年度(春季)哈尔滨工业大学专场活动在哈工大活动中心举办。本次活动由市人才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哈尔滨市科学技术局牵头举办,哈尔滨工业大学承办。

本次活动以深化产学研融合,促进成果转化,推动校企合作为主题,组织哈尔滨精材科技有限公司、哈尔滨芯明天科技有限公司、黑龙江省秸乐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股份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院所与哈尔滨工业大学有关部门就校企项目合作进行签约。这些项目围绕科技赋能冰雪产业、高端装备、新材料、电子信息等多个方面,不仅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也符合哈尔滨市产业发展的需求。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不仅体现了科技创新人才在科技成果转化中发挥核心引领作用,促进了一批高校院所科技成果的转化落地,切实发挥了科技创新在推动产业升级中的关键作用,也为哈尔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哈尔滨“丁香人才周”2024年度(春季)哈尔滨工业大学专场招聘活动,以中国兵器航弹院、中国船舶第703研究所、哈飞集团、哈尔滨电机厂、哈尔滨航天恒星、科大讯飞有限公司为代表的龙头企事业单位来到招聘现场,提供年薪30万元优质岗位。本次活动共征集40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提供岗位173个,需求人数1345人。现场意向咨询1088人次,线上直播累计最大观看量3万余人次。

当前,哈尔滨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我省期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打造国家区域科技创新中心,构建具有特色优势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哈尔滨与哈工大拥有深厚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市科技局将紧紧围绕科技成果就地转化和产业化这一工作主线,与哈工大共同携手培育新兴产业集群、打造创新人才高地,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更好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推动东北全面振兴。

唐亮 哈尔滨日报记者 姜雪松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