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深化能力作风建设“业务大讲堂”短视频拍摄与编辑讲座举行

来源:冰城 + 客户端编辑:杨焯兰发布时间:2024-03-29 查看数0

为提升全市各级机关党建宣传工作质量,满足机关干部对手机短视频拍摄及编辑创作兴趣爱好需求,3月28日,市直机关工委、市社科联、哈尔滨老年人大学联合举办全市深化能力作风建设“业务大讲堂”短视频拍摄与编辑专题培训。

随着时代不断发展,传统宣传手段已逐渐无法满足现代化信息传播的迫切需求。培训中,资深媒体人董广硕作《政务短视频拍摄与后期编辑》专题讲座,讲解了政务短视频的拍摄技巧、内容策划以及后期编辑等方面知识,现场拍摄短视频素材并进行示范编辑。

市直单位和区县(市)负责政务新媒体运营、从事党建新闻宣传报道以及爱好短视频创作的机关干部共1570余人以线上线下形式参加培训。大家表示,短视频直观、生动、传播迅速的特点,可以更好地传递政策信息,进一步增强与群众的互动沟通,将把此次学习到的知识与技能运用到工作实践中,为推动新时代党建宣传工作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下一步,市直机关工委将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不断探索“业务大讲堂”多种合作方式,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建共享,为全市机关干部提升技能、锻造本领提供更为丰富多元的学习平台。

图片由市直机关工委提供。

哈尔滨日报记者 阴祖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