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集体参观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图片展 于洪涛马志勇参加

来源:哈尔滨日报编辑:王坤发布时间:2024-04-15 查看数0

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于洪涛,市委副书记马志勇等市领导,在市党政办公区参观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图片展。于洪涛强调,国家安全是民族复兴的根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我省期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以“身在最北方,心向党中央”的政治忠诚,坚决扛起维护国家国防安全、粮食安全、生态安全、能源安全、产业安全的重大政治责任。

在展板前,大家仔细观看,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大家表示,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作为党员干部,必须坚决扛起维护国家安全的政治责任,牢牢把握国家安全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把维护国家安全贯穿各项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同经济社会发展一起谋划、一起部署,全面提高防范风险的前瞻性、系统性,增强处置风险的精准性、有效性。要着力构建“大安全”格局,深入推进法治哈尔滨、平安哈尔滨建设,统筹抓好安全生产、社会治理等工作,努力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要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大力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乡村、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增强全社会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参观前,于洪涛等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市委举行的国家安全形势教育专题报告会。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