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亚冬 保安全|交警进社区开展“戴头盔、安全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HRB蓝网编辑:白锋发布时间:2024-04-17 查看数0

为迎亚冬盛会、展文明风采,提高辖区居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道里区兆麟街道森林社区邀请道里大队第四交警支队李警官进社区,开展“戴头盔、安全行”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中,李警官结合辖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实际,向社区居民宣讲了安全出行相关知识,并针对当前季节气候特点重点讲解了少年儿童、老年人的乘车和出行安全的注意事项。同时,针对酒驾醉驾、不系安全带、不戴头盔、违规逆行、乱停乱放、行人乱穿马路、闯红灯等常见的交通违法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并通过以往交通事故典型案例向大家展示了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后果,警示大家提高道路交通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交通安全进社区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社区工作人员与居民对交通安全知识的了解,增强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文明参与交通的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倡导大家要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营造文明出行新风尚,让文明交通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亚冬会期间向世界展示哈尔滨人的文明面貌。

(来源:冰城新闻客户端)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