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里区乡政社区开展“筑梦亚冬会 相约‘美邻节’”主题活动

来源:HRB蓝网编辑:白锋发布时间:2024-04-17 查看数0

为激发居民参与冰雪运动,共迎亚冬盛会的热情,道里区新华街道乡政社区党委联合爱宇宙服务队开展“筑梦亚冬会 相约‘美邻节’”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党员、特殊群体、新业态企业等60余人参加。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先向大家讲解了亚冬会历史及运动项目,增强居民对亚冬会的认识与了解,并倡导每一位居民自觉增强文明意识,为2025年第九届亚冬会出一份力。在构建“以邻为伴、与邻为善”的新型邻里关系中,大家一起动手包饺子,大家分工协作,有调馅的、有包饺子的,有说有笑,相互切磋着包饺子的技巧,欢笑声、面粉飞舞的场景充满了活力和喜悦。无论是年轻人还是长者,每个人都融入其中,亲手制作美味的饺子。大约一小时后,空气中弥漫着阵阵香味,热气腾腾的饺子便出锅了,工作人员将一碗碗饺子端给桌前的老人,老人们暖在心里,喜在眉梢。现场还通过踢毽子、擀饺子皮比赛等游戏方式调动现场观众参与的积极性,普及亚冬会相关知识。

通过此次“美邻节”活动,加强了社区治理能力,逐步形成了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体系,同时让更多人认识亚冬、了解亚冬、助力亚冬,以全民热爱彰显“冰雪文化之都”的魅力。

(来源:冰城新闻客户端)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