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黑龙江省分行与哈尔滨工程大学举行《人才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云上签约仪式

来源:ZAKER 哈尔滨编辑:杨焯兰发布时间:2022-05-20 查看数0

2022 年 5 月 19 日,工商银行黑龙江省分行与哈尔滨工程大学首创举行云上签约仪式,共同签署《人才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工商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屾,哈尔滨工程大学校长姚郁等领导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张屾行长在致辞中,首先对哈尔滨工程大学长期以来对工商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工商银行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去年 12 月,工总行与国家工信部就其部属院校、研究所和实验室,在人才交流、产学研合作、教育培训资源互通等方面达成深入合作意向。黑龙江工行深入贯彻总行的工作思路,大力实施人才强行战略,努力营造尊重人才、爱护人才、激励人才的良好生态环境。作为合作伙伴,哈尔滨工程大学是新中国第一所高等军事院校,国家首批 20 所全国重点大学,首批 211 工程及国家首批 " 双一流 " 学科建设高校,为我国 " 三海一核 " 领域重要的人才培养作出了突出贡献,充分发挥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主力军作用。此次双方签署《人才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在学科建设、科研合作、人才合作、产业合作等方面合作,有利于实现合作共赢、共谋发展。

姚郁校长在致辞中,对多年来工商银行黑龙江省分行给予哈尔滨工程大学校发展和建设的关心关注表示感谢。他表示,双方此次签约是银校双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的实际行动,意味着哈尔滨工程大学与工商银行黑龙江省分行的合作拉开新的序幕,下一步校企双方将在联合共建金融创新实验室、开展技术研究与产品开发、联合设立教师实践流动站、共建高校人才实习基地、开展创新创业竞赛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发挥资源优势,共同探索和实践优秀人才供给与培养模式,推动产学研用合作,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随后,双方代表在战略协议上签字。签约仪式后,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就落实协议内容举行了视频座谈。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