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第四医院支援宾县医疗队平安归来

来源:冰城 + 客户端编辑:杨焯兰发布时间:2022-05-22 查看数0

5月21日,哈尔滨市第四医院支援宾县核酸采集医疗队45名队员及支援宾县疫情防控其他工作的3名队员,共计48人,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平安凯旋。

在核酸采集医疗队中,有即将要退休的“老兵”,有孩子尚小的年轻妈妈,更有13名刚刚结束双城支援任务继续转战支援宾县工作的同志。在宾县支援的12天里,队员们爬高楼、走街巷、进棚户,完成了三万余人次的核酸采集任务。

支援期间,队员们也收获了很多感动与温暖,寒气袭人的清晨,大娘为他们送来的毛衣;采集核酸的间隙,大爷搬来的板凳;还有打开的每一扇门背后,一声声真挚的感谢……带着宾县人民的由衷谢意、胜利完成任务的欣慰喜悦以及心中对家人的牵挂,队员们踏上了归家的路途。

除支援宾县核酸采集任务外,还有3名队员支援疫情防控其他工作,她们从双城到宾县连续工作了三十余天,每天忙碌工作,只能抽出短暂时间和家人报个平安。不同岗位同样坚守,无论在哪里,都展现了哈市四院人不怕困难、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职业精神和抗疫精神。

队员们纷纷表示,他们隔离期将尽快调整身体状态,以饱满的热情重新投入到医院诊疗工作中,白衣为甲,继续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贡献力量。

(王叶 王丹娜 哈尔滨日报记者 刘菊)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