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无需预约,恢复办理

来源:哈尔滨广播电视台编辑:刘慧璇发布时间:2022-05-23 查看数0

哈市交管窗口恢复正常办公

为进一步服务我市复工复产和经济发展,满足广大市民群众办理交管业务需求,自5月23日起,哈尔滨市公安局交警部门将全面恢复交通违法处罚及车驾管业务窗口正常办公秩序,取消预约办理服务。有需要办理相关业务的群众请合理安排时间前往。

交警部门提示,群众在办理交管业务时,要带好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等相关证件材料,并按照市政府防疫公告要求,积极配合工作人员服从引导,有序排队,落实查码验码、体温检测、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等防疫措施。建议群众尽量选择在交管12123手机APP或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进行办理,减少人员聚集。


重要通知

根据66号公告要求,自2022年5月23日起市民大厦医保服务窗口恢复正常,无需预约办理,百姓需要按照市民大厦疫情防疫要求,扫码、测温后方可正常进入。

同时,对在疫情防控期间职工征缴业务对外公布的10个“微信办”渠道进行关闭。“电话办”、 哈行APP缴费等办理方式保持不变。


哈尔滨市医疗保障服务中心

2022年5月22日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