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作风建设年 | 青春逢盛世 学习正当时

来源:冰城新闻编辑:杨焯兰发布时间:2022-05-24 查看数0

按照市直统战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年”创建学习型机关专项行动安排,为提升青年干部政治理论学习,强化自身业务素养,5月18日,市委统战部民革市委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心、走实。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中国共青团坚定不移跟党走、听党话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青年提出的奋进新时代的新要求、新期待。机关青年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此次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活动,深刻认识到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今后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切嘱托,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坚定理想信念、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民革各项工作的思路举措,全身心投入到本职岗位工作中,为推动新时代哈尔滨民革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