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会议

来源:冰城新闻编辑:王坤发布时间:2022-06-24 查看数0

6月20日,哈尔滨市科技局召开了“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修宽同志对全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博岩同志就扎实推进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局党组高度重视,注重顶层设计,以“提能力、改作风、促发展”为主要目标,实施了“1+6+1”的综合性举措,阶段效果明显。一是领导重视,高站位启动实施。局班子成员亲自挂帅,坚持以上率下,健全“四个体系”,为活动启动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二是扎实推进,规定动作按期完成。各专班对照方案精心谋划,扎实推进,高标准完成上级部门和工作专班部署的各项任务。三是主动创新,自选动作成效显著。围绕我市“七大都市”建设奋斗目标和主责主业创新开展“产业振兴、科技担当”专项行动,创新政策体系初步构建,成果转化和科技招商等工作成效显著。

会议要求,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下步要与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要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局干部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全面提升个人能力,转变工作作风,以能力作风建设推动局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会议对各部门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通报表扬,同时剖析了活动存在的问题。

宋博岩局长就持续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出了“高、大、上”的具体部署,要求全局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全市经济发展角度谋划开展工作,促进各项工作高标准落实;要胸怀“国之大者”,深入学习研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解放思想,以思想“破冰”促进各项业务指标大幅提升;要深入开展“五学一做”活动,在撰写公文上下功夫,提高干部理论水平和专业能力,以能力提升推动工作上水平见实效。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