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黑龙江省第九次代表大会闭幕

来源:黑龙江日报编辑:王坤发布时间:2022-06-25 查看数0

本报24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郭铭华)中国民主促进会黑龙江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24日在哈尔滨闭幕。会议选举张显友为民进黑龙江省第九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会议学习了中共黑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听取并审议了民进黑龙江省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进黑龙江省第九届委员会,张显友当选为民进黑龙江省第九届委员会主任委员,韩会峰、梁小泓、陈德应、袁德柱、高淑春当选为副主任委员;选举了出席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审议通过了《中国民主促进会黑龙江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决议》和《中国民主促进会黑龙江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号召,民进全省各级组织和全体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黑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和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