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情用力助企纾困 推动政策落实落靠 郑国志调研包联企业

来源:冰城新闻编辑:杨焯兰发布时间:2022-06-27 查看数0

6月24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郑国志先后来到香坊区、道里区、松北区,走访包联停减产规上工业企业,调研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及减产原因,帮助解决困难问题。

傲凯慧农饲料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饲料企业。郑国志走进企业,实地察看产品生产、包装生产线运转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就产品研发、校企合作、成果转化等进行交流。郑国志对企业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促进畜牧业增产、养殖户增收的做法给予肯定,指出要立足打造现代农业之都,以科技赋能企业发展,依托农业院校、科研院所,提升生产专业化、集约化水平,不断提高产品开发、配方设计、技术创新能力,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之路,推进畜牧业的健康发展。

来到哈尔滨桃李食品有限公司,郑国志参观生产线,详细了解了生产工艺、原料采购、销售运输、职工待遇等情况,询问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在毫不松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抢抓机遇,跑出恢复生产“加速度”。郑国志指出,食品安全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作为食品生产企业,要切实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把产品质量关,让市民买的放心、吃的安心;同时,要坚持创新引领,紧盯市场需求研发新产品,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多样化产品的需求,不断提高品牌竞争力。

在哈尔滨太子乐乳业集团有限公司,郑国志看生产、问效益,实地了解生产过程、市场占比、销售范围、技术创新等情况。郑国志对企业克服不利因素基本恢复生产水平表示赞扬,叮嘱企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工作,充分释放产能,在提质增效上下功夫。郑国志表示,市纪委监委将以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通过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线上+线下”问题反映等方式,及时收集企业诉求,用情用力帮助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督促职能部门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持之以恒转作风、优环境,推动各项惠企利民政策落实落靠,当好发展的“助推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