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上午卖了近2000台 | 哈市公益车展“撞上”政府补贴 场面“好嗨呦”!

来源:冰城 + 客户端编辑:王坤发布时间:2022-07-01 查看数0

“后备厢空间一定要大,方便装露营设施”、“最好是节能低耗的混动车型”……29日上午,很多市民顶着炎炎烈日来到哈市公益车展展销会,选购心仪的汽车。记者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室外广场看到,玛莎拉蒂、宾利、路虎、奔驰、奥迪、广汽本田、长安福特、吉利等70个汽车品牌集中亮相,涵盖家用轿车、SUV越野车、MPV商务车和新能源汽车等车型。

6月29日至7月3日车展期间,参观群众免门票。市民刘先生一家三口特意打车来参观,“打算买一款价位在二三十万的家用轿车,之前挑选了好久一直没下手,这次这么多品牌集中亮相,我们想多看看感受一下。”

和刘先生一样想法的人还真不少,其中更不乏直奔豪车而来的市民。玛莎拉蒂总裁车型因车身设计颇具“霸道总裁”气质,吸引到很多观众上前试乘,销售人员表示,已有多位市民留下联系方式并预约了4S店的试驾,“可以看出此次车展大家参与的积极性很高”。

广汽本田销售人员告诉记者,“一上午,来看车的市民就没断过流儿。此次车展期间,大家不仅可以在现场刷卡购车,也可以到4S店去深度体验购车,近24万元的‘顶配’皓影混动车型,可以享受4000元政府补贴,还是很划算的。”

29日不仅是哈市公益汽车展销活动首日,也是政府配套购车补贴资金发放首日,此次室外车展将有购车意向的观众引流至4S门店,也有很多市民一早就赶到4S店刷卡购车享优惠。

吉利汽车销售人员介绍,“据门店同事统计,今天光单店就有60多位顾客前去购车,活动大力促进了汽车消费。我们4S店的工作人员全都动起来了,有的提前为消费者订车,有的及时讲解政府补贴发放规则,希望大家都能享受到优惠。”

市政府拿出专项配套补贴资金1100万元,对在6月29日至7月3日期间购买家用新车(含新能源汽车)的消费者按档次给予3000元至6000元的政府补贴,同时,中国银联黑龙江省分公司投入100万元助力本次车展。

截至29日上午11时,哈尔滨市公益车展销售汽车1968台,发放政府促消费购车补贴811.8万元,拉动购车消费3.49亿元。

哈尔滨日报记者 陈悦/文 刘洋/摄

编辑: 王宛秋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