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名运动员参赛!这场跆拳道巡回赛在平房区精彩落幕

来源:冰城+ 客户端编辑:杨焯兰发布时间:2022-08-07 查看数0

为大力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促进全民健身活动向广度和深度发展,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前提下,8月7日,2022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青少儿跆拳道巡回赛(黑龙江站)暨“天道无为”杯龙江会第六届精英赛在平房区文体中心精彩落幕。

本次比赛由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主办、北京君锐华创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执行、平房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支持、济南浩峰武道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承办。为期3天的比赛共吸引来自黑龙江、吉林、内蒙古等地70支代表队、900余名运动员参赛。

赛事中的竞技、品势、特技、快腿王等项目共分为宝贝组、幼儿组、儿童组、青少组四个组别、百余个级别。比赛现场,身着专业护具的选手们在赛场上大展拳脚,下劈、侧踢、回旋踢等高难度动作轮番上演,不仅让观众大饱眼福,也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比赛共角逐出奖牌300余枚,“王中王”50余个及优秀运动队、道德风尚奖等若干激励奖项。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创新利用比赛秩序册对平房区的工业旅游、研学旅游等精品特色线路进行重点宣传。通过图文并茂的宣传,大家纷纷感叹平房区的特色文旅资源与工业积淀,都迫不及待想去好好领略一番。8月7日比赛一结束,就有百余名参赛选手及家长前往夏青文化艺术馆、哈尔滨啤酒博物馆等景点参观游览。

据了解,平房区现已成为全省乃至全国唯一实现区(县)级坐拥冰球、冰壶、冰盘三大冰上运动项目和场馆的行政区。在助力赛事之都建设的基础上,下一步,平房区将不断创新,找准体育与文化、旅游深度融合的切入点,做到真融合和深融合,推动平房区文化体育旅游事业蓬勃发展再上新台阶。

李鹏 哈尔滨日报记者 梁可心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