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1万扎啤酒+千万元消费券|2022哈尔滨世界欢乐城国际啤酒节开幕

来源:冰城+ 客户端编辑:杨焯兰发布时间:2022-08-07 查看数0

盛夏时节,狂欢一夏;灯光璀璨、气氛热烈,“2022哈尔滨世界欢乐城国际啤酒节”开幕式于8月5日晚举行,活动现场有1万扎啤酒免费畅饮,上千万元消费券免费发放,5万人在开怀畅饮中共度凉爽的哈尔滨之夜。

2022哈尔滨世界欢乐城国际啤酒节集美酒、美食、美女、音乐、机车、马戏、烟花晚会共七大主题于一身。开幕式期间有乐队表演和异国风情巡游,让来宾游客们在体验啤酒狂欢的同时享受音乐和美景;城内还有近百家商户,千余种特色美食冲击你的味蕾,各种小吃让你目不暇接;国际比基尼模特大赛的开幕式也在同日举行,数百位比基尼模特进行舞台展示以及巡游表演,择日将进行园区采风;“狂欢电音节”“大马戏表演”“烟花晚会”将开幕式推向最高潮。

哈尔滨国际啤酒节期间,游客凭借消费券可以参与哈尔滨世界欢乐城各主力店餐饮、游乐项目,感受世界欢乐城的无限乐趣。

金红亮 哈尔滨日报记者 张焱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