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水飘,凉意来 | 哈市未来三天全市多分散性阵雨

来源:冰城 + 客户端编辑:杨焯兰发布时间:2022-08-14 查看数0

13日早晨冰城下了一阵小雨,转眼上午又转为晴好天气,可是到了下午“天气君”就玩起了变脸,哈尔滨市气象台接连发布雷雨大风黄色预警信号、冰雹橙色预警信号,体现了对流性天气的厉害。

预计13日夜间转为多云天气。从14日夜间开始哈市仍然多阵性降雨,受降雨影响,15日最高气温明显下降,15日哈市最高气温由先前的26℃左右降至22℃。

虽已立秋,但哈尔滨在气象学上仍为夏季,天气多变,请及时关注天气变化。未来三天全市以多云天气为主,局地分散性阵雨,且阵风可达4到6级,请注意预防。

哈市未来三天天气情况↑

紫外线强度4级

14日多云转阵雨,紫外线强度较强,对人体有一定影响,外出要注意采取一定的防护措施。

空气污染扩散气象条件指数:良好

气象条件有利于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

舒适度指数1级

14日多云转阵雨,气温平稳,风力不大,体感舒适。(哈尔滨日报记者 陈悦)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