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居家 “静”阻疫情——哈尔滨市妇联致全市广大妇女和家庭的倡议书

来源:哈尔滨广播电视台编辑:王丽莉发布时间:2022-11-26 查看数0

全市广大妇女和家庭: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了快速阻断疫情传播,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最大限度保护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共同守护冰城美丽健康家园,市妇联向全市广大妇女和家庭发出倡议:

一、保护好自己。每个健康向上的市民是战胜疫情的最有效力量。要对自己负责任,勤洗手、勤通风、勤消毒,规范佩戴口罩,按时参加社区核酸检测,养成个人良好卫生习惯,

二、爱护好小家。幸福温馨的小家是疫情防控的最坚强壁垒。近些天尽量宅在家里不外出,敬老护幼,享受亲情,珍惜亲子共度的美好时光。不串门、不扎堆、不聚餐,倡导绿色、健康、简约的生活。

三、守护好冰城。和谐平安的城市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及时关注疫情动态信息和防控政策,进入公共场所主动扫码测温,出示核酸阴性证明。主动如实报备,积极配合做好各项防控措施。保持良好心态,坚定信心决心,传递疫情防控正能量。

疫情防控,人人是主角,家家是防线。希望全市广大妇女和家庭,全力配合支持防疫工作,多一份坚持,多一份理解,多一份信心,安心居家,以“静”阻疫,助力抗“疫”。

哈尔滨市妇联

2022年11月26日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