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城居民,请收下这组暖心海报——

来源:冰城新闻客户端编辑:王坤发布时间:2022-11-26 查看数0

周末啦

在休息还是在看世界杯

这组防控海报出炉啦~

期待手机屏幕前的你

能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小伙伴,让我们从自身做起

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线

一起行动起来

为战“疫”增添力量

请您“单位—家庭”两点一线简单生活,减少聚集性活动,不聚餐、不聚会、不堂食,不走亲访友,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

各单位和企业在维持正常运转的情况下,提倡降低到岗率,鼓励弹性办公、远程办公。如确需到岗的,建议“两点一线”出行,严格扫码、测温、查验核酸。

建议您非必要不出主城区,非必要不前往高风险区所在区和街乡(镇)活动,如需前往请务必做好个人防护,“点对点”往返。周末期间,居家休息,安静生活。

请您按照核酸筛查频次要求就近参加采样,服从工作人员安排,戴好口罩,有序排队,保持距离,采样后即离开,做好手卫生。

请您时刻做好个人防护,勤洗手、勤消毒、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主动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

如您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时,请及时向单位或社区(村)报备。如您与公布的病例活动轨迹有交集,请第一时间主动向社区(村)、单位、酒店等报告,配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如您接到流调电话,请如实报告个人信息和轨迹。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