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 | 废弃的浴帘是什么

来源:哈尔滨市城市管理局编辑:王坤发布时间:2022-11-30 查看数0

浴帘是一个悬挂在淋浴范围内的帘状物品,主要用于防止淋浴的水花飞溅到淋浴外的地方。浴帘使用时间过长容易滋生细菌,还会出现老化硬化现象需要定期进行更换,那么废弃的浴帘是属于什么垃圾呢?

废弃的浴帘是什么垃圾

废弃的浴帘是属于可回收物。浴帘是由塑料、布料等材料制成,所以废弃的浴帘是可回收物。可回收物投放要求:轻投轻放、清洁干燥、避免污染,废纸尽量平整。立体包装请清空内容物,清洁后压扁投放。有尖锐边角的,应包裹后投放。

浴帘的优点

一、价钱便宜,浴帘更换起来比较容易,浴帘相比淋浴房来讲的话,从价钱方面还是节省不少。

二、图案丰富多样化。使用过浴帘的家庭都知道浴帘具有丰富的图案纹理,相比不同材质的淋浴房来讲还是比较丰富多样的,能够提高卫生间的颜值。

三、不占空间。如果小面积的卫生间选用浴帘实现干湿分离的话,主人洗完澡可以把浴帘拉一边从视觉上扩大整体卫生间的空间。

浴帘的缺点

一、浴帘容易脏。玻璃隔断虽容易粘水渍,但用水刮就可以轻松搞干净。而浴帘脏了清理却更麻烦,如果清理不及时就容易发霉。

二、浴帘黏人。洗澡的时候浴帘很容易黏到身上来,体验非常的差,另外浴帘很难让卫生间绝对的干湿分区,总有些水会越界。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