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1天!第39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开幕式要来了

来源:冰城新闻客户端编辑:王坤发布时间:2023-01-06 查看数0
       第39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将于2023年1月5日16:30,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启幕,当天也是农历小寒节气。

今年的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以“冰雪六十年,共赴新征程”为主题。冰雪节开幕式当天,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作为开幕式的主会场,将迎来八方来客,彰显冰雪文化之都的独特魅力。

届时,游客朋友们来到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不仅可以欣赏到美轮美奂的冰雪景观、体验丰富多彩的娱乐项目,还能参与热闹非凡的互动活动,观赏到舞蹈、杂技等精彩绝伦的演出。

据了解,正在营业的第24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以“冰雪之都 创意无限”为主题,在81万平方米的园区里,用15万立方米的冰和雪,建成上百个冰雪景观。本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在创意设计上,引入“冰雪+”概念,通过“冰雪+创意”“冰雪+数字”“冰雪+艺术”“冰雪+体验”,折射哈尔滨冰雪经济60年发展成就;运用冰雪语言,展示哈尔滨的城市特质与资源优势、历史底蕴与激情活力,为游客打造一个美轮美奂、异彩纷呈的冰雪欢乐世界。

今年的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在娱乐体验方面进一步发力,冰雪娱乐项目更加丰富。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与华润雪花啤酒携手打造的冰城新地标——雪花摩天轮已投入运营,游客们可以乘坐摩天轮从不同高度、不同角度俯瞰冰雪大世界园区美景,一览松花江两岸风光和哈尔滨城市风采。网红项目超级大滑梯全面升级,滑道增加到了8条,长度也达到了500米,为历届最长。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园区,不仅设置了滑冰场、雪地转转、冰上自行车等免费娱乐项目,还打造了近10万平方米的“冰雪欢乐汇”。冰雪欢乐汇集合了雪地汽油车、雪圈漂移、冰上碰碰车、激情八爪鱼、香蕉船等冰雪娱乐项目,充分满足游客们不同的游玩需求。

第24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准备了超多的惊喜,期待为各位游客带来一场难忘的冰雪之旅。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