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交通】这些出租车司机争做冰城文明使者

来源:文明哈尔滨编辑:王坤发布时间:2023-02-01 查看数0

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调整,今年冬天的哈尔滨彻底“火”了,大批游客纷至沓来,巡游出租车营运也迎来高峰期。作为城市文明窗口的实践者,出租车驾驶员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直接反映着城市的文明程度。为进一步加强春运期间和第三十九届哈尔滨国际冰雪节运力保障的坚实基础,规范巡游出租车文明服务、安全驾驶的核心理念,确保为广大市民和外地游客的出行提供更好的优质服务和乘车环境,龙运现代出租公司于1月12日至4月30日开展为期3个月的优质服务竞赛活动。

自活动开展以来,龙运现代出租公司上下一心,用优质的服务、安全规范的运营,保障哈市春运期间和冰雪季的运力畅通。公司管理人员春节期间在机场、冰雪大世界、客运站、大商圈等重要场站参与执勤工作,全力保障春运、提高服务。同时,对车容车貌、驾驶员仪容仪表以及规范运营等方面进行动态监管。对不符合出租车营运相关规定的车辆以及驾驶员不规范、不文明行为及时进行整改提醒,出勤人员实时对重点区域客流量进行监控,一旦发现运力不足的情况,及时通过联络群调配车辆,让乘客在严冬时节少等“一分钟”,同时,还对特殊乘客提供“门对门”的服务,保证广大乘客的安全、舒适、方便、快捷出行。

近日哈市平均气温都在-25度左右,公司管理人员在冰雪大世界外出勤,需要等到大部分游客都找到回程车辆才能结束工作。他们“斗严寒、战冽风”,克服天气极寒、勤务时间长等困难,以昂扬的斗志、严谨的作风、坚韧的意志,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出勤任务。在接下来的春运期间,龙运现代的驾驶员将继续做好规范经营、文明服务,既要做好出租汽车的驾驶员,也要成为冰雪季的宣传员和畅游哈市的导游员,为树立城市文明形象,携手共进,笃行致远,为世界各地游客递交一张靓丽冰城名片。

来源: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

公益广告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