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163亿元 宝清招商引资实现“开门红”

来源:黑龙江日报编辑:王丽莉发布时间:2023-02-01 查看数0

本报1月31日讯(马淑芬 记者潘宏宇)1月31日,宝清县举行了“2022-2023年度冬季招商开门红·百亿项目洽谈集中签约活动”,共签约10个项目,总金额163.02亿元,吹响了双鸭山市大项目集中签约的冲锋号。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国家能源集团腐植酸系列产品项目、中国电建集团北京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新能源综合开发项目、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等10个项目,既有民生项目,也有产业项目,涉及新能源、文旅、农产品深加工和城市功能等多个领域。

近年来,宝清县坚持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生命线”,充分依托独特的资源优势和产业优势,不断创新方式、拓宽领域、提高质量,实施“一个项目、一个专班”服务模式,大力倡导“宝事保办”的项目服务理念,将优质服务贯穿于项目招引和建设的全过程,成功吸引万里润达、国能宝清煤电化、北大荒米高钾肥、益生生猪等一批省市重点项目落户宝清、扎根宝清,以项目大攻坚、招商大突破的扎实成效,推动县域经济实现了高质量进位赶超。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