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管爆裂道路结冰 民警及时处置“化险为夷”

来源:冰城 + 客户端编辑:王敏发布时间:2023-02-02 查看数0

1月31日7时30分许,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机动一大队执勤民警巡逻至龙江街13号附近时,发现道路上出现大量积水,由于天气严寒,积水已经开始结冰,给市民出行和路面行车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民警迅速上前查看,发现系该处地下水管破裂,有大量水涌出,漫至路面。

了解到情况后,民警第一时间在路面设立隔离桩,引导行人远离事发区域,并快速疏导过往车辆。与此同时,民警及时将现场情况反映给自来水公司,并配合随后赶来的工作人员一同抢修。

经过一个小时的持续工作,自来水外溢现象彻底消失,街面积水也已清理干净。“谢谢警察同志,这大冬天的,你们为了抢修,口罩及衣物都被冷水打湿了。如果不是你们及时发现,道路全结上了冰,后果真是不堪设想!”工作人员连连向民警致谢。

哈尔滨日报记者 王骁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