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线上求职!哈市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招聘活动举行

来源:冰城 + 客户端编辑:王坤发布时间:2023-02-03 查看数0

为支持各类企业和项目用工、因地制宜稳岗留工、复工复产。帮助农民工就业群体挖掘就业岗位、扩宽就业渠道,与企业就业需求有效对接,促进高质量就业。2023年新春伊始,哈尔滨市人社局邀请黑龙江省人社厅,联合哈尔滨市工信局、民政局、交通运输局、卫健委、乡村振兴局、总工会、共青团、妇联、残联等多个部门共同举办首场线下、线上黑龙江省·哈尔滨市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系列活动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专场招聘活动。

此次活动各主办单位对活动的时间、内容、惠企利民的就业政策进行了广泛宣传推介,在多个部门相互配合、共同努力下,为招聘企业和求职者搭建面对面的交流平台,提高了企业与求职者参与的积极性、互动性,实现精准对接,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有效缓解企业用工压力。

此次活动现场设置了政策咨询区、企业招聘区、零工服务专区、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区、宁波市劳务输出基地等五大区域。按照人社部、省人社厅关于促进农民工及灵活就业人员高质量就业的要求,首次在活动现场设置零工服务专区,借助零工平台“来活儿”、“军哥直播”推送零工就业岗位。活动得到了宁波市象山县就业服务管理中心大力支持,14家生产制造业用工信息参加现场招聘活动,提供就业岗位1500个,受到了求职者青睐,助力农村劳动者整体就业转移。

此次活动线下共55家企业参会,涉及生产制造、酒店物业、医药卫生、新媒体等行业,提供3575个就业岗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59人次。线上通过就业地图、“哈就业”抖音带岗直播、王科长热线、零工平台直播等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参与互动人数达11473人次。

哈尔滨日报记者 于勇澜 文/摄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