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即开跑 冲刺开门红

​哈电汽轮机力勤印尼项目汽轮机组并网成功

来源:冰城 + 客户端编辑:王坤发布时间:2023-02-03 查看数0

新春伊始,“一带一路”建设中“哈尔滨制造”又现开门红。近日,由哈电汽轮机设计制造的力勤印尼OBI镍铁项目4×150MW发电项目配套电厂3号汽轮机组一次并网成功,机组运行稳定,各项参数优秀。

力勤印尼项目汽轮机组为哈电汽轮机研制的超高压、一次中间再热、单轴、两缸、单排汽、湿冷凝汽式汽轮机,采用了反动式通流、低压损型阀门、蜗壳式进汽等诸多公司研发的先进技术,具有优良的热力性能和通流效率,启停灵活、运行安全可靠等优势。

项目建设过程中,哈电汽轮机克服疫情影响、周期紧张和施工现场环境艰苦等诸多困难,科学组织、周密部署、全力攻坚,积极主动与客户沟通,快速响应客户需求,开通绿色通道满足客户临时增补备件需求,保障了项目施工周期和质量。

项目启机调试期间,现场服务人员积极主动作为,春节假期依然坚守海外项目现场,并提前梳理启机关键环节可能遇到的问题,及时向用户介绍机组启动前的检查内容及重要注意事项,确保安全措施预防到位,圆满完成了机组启机并网期间的技术服务保障任务,机组启动成功,得到了用户和各参建单位的一致认可。

哈电汽轮机将继续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技术、一流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全力以赴确保力勤印尼OBI镍铁项目后续机组按期高质量完成,为推动共建“一带一路”贡献力量。

朱岩 哈尔滨日报记者 张鸣霄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