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元宵】元宵佳节将至,尚志龙江老字号元宵热卖

来源:冰城+客户端编辑:杨焯兰发布时间:2023-02-05 查看数0

2月4日,尚志市龙江老字号企业——尚志市糕点厂门前,元宵热销,传统口味的黑芝麻、五仁等元宵占领了柜台上的“C”位,其他新品馅料的元宵也受到市民的热捧。

元宵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家家户户、街头巷尾都要挂上彩灯,围坐在一起吃着热气腾腾的元宵。作为元宵节的主角,每家的餐桌上都少不了它,北方“滚”元宵,南方“包”汤圆,虽然两种做法和口感有所不同,但都有团圆美满之寓意,象征全家人团圆幸福。

尚志市糕点厂元宵的品种不断上升,特别是现在血糖高的人群很多,喜欢吃无糖的,现做现卖,无糖元宵卖的很好,而且每天不够卖。

尚志市糕点厂厂长苏杰说,“元宵在年前就开始上市了,因为元宵是天然冷冻,得在每年最冷的时候去制作,天气热的时候做不了。多年来一直深受顾客的欢迎,因为是采用的老式传统做法,基本都是回头客,选用的馅料都是最好的馅料,今年的产量基本和往年都很平稳。”

哈尔滨日报记者 王东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