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整•创城在行动】攻克薄弱环节,联动协同作战丨道外区合力推进春季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来源:记忆道外编辑:王敏发布时间:2023-03-21 查看数0

春回大地、冰雪消融,在这万物复苏的日子里,道外区春季环境整治现场一片“火热”。道外区从加大日常清扫保洁管理力度入手,将春季环境卫生整治重点延伸到背街背巷、居民庭院,聚焦环境卫生薄弱区域,形成全区上下“一盘棋”、多部门联合作战、共同发力的良好态势。

3月10日至13日,道外区城管局联合街道、社区,同时发动志愿者开展春整工作。工作中,清扫队伍采取人机结合、共同清理的方式,对背街背巷、居民庭院的垃圾杂物、污冰残雪进行集中清理整治行动。此次行动共出动400余人次、机械70余台次,清理各类垃圾210余吨。

此次联合整治行动,形成了“区街联动、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实现了“连接区域无缝对接、重叠区域协同管理”,背街背巷、居民庭院环境卫生质量在短时间内得到大幅度提升。

下一步,道外区城管局和各街道将加大对接协作力度,对已完成清理整治的区域坚持常态化管理与标准化作业,确保整治一处、达标一处、巩固一处、亮丽一处,以集中整治促常态管控,全力为辖区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公益广告

来源:道外区城管局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