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房区(哈经开区)举办建材行业协作对接会

来源:冰城 + 客户端编辑:王坤发布时间:2023-03-25 查看数0

为加强建材行业企业与在建工程项目协作对接,促进建材行业稳定发展,3月24日,平房区工信科技局联合区住建局举办平房区(哈经开区)建材行业协作对接会,为18户建材行业相关企业及7个在建工程项目建设单位搭建交流合作平台。

参加活动的企业业务及项目建设单位需求范围涵盖电力设备、混凝土、钢结构、门窗等建材各大板块。对接会上,哈电缆集团、龙庆钢构、东安建筑板材等建材行业相关企业分别进行了产品推介,中国移动三期项目、鑫华航空二期项目等在建工程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及需求,随后相关企业和项目进行对接交流。经过对接,参加活动的企业与在建项目间有了全面的认识和了解,表示出积极的合作意向。

当前,平房区(哈经开区)驻区企业发展的活力正在迸发,产业振兴的步伐正在加快,建材行业正处于积极应对外部市场需求结构调整、内部产业结构加速转型的重要发展阶段,平房区鼓励各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增强团结协作意识,继续加强创新、诚信经营,鼓足干劲、互利共赢,为全区经济建设添砖加瓦。同时要求政府相关部门立足职能作用,把服务企业、为企纾困解难作为当前第一要务,以此次对接会为契机,协调建立供需对接长效机制,促进产业链上下游协作配套,增强产业发展稳定性。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