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复兴有我】平房区新伟街道新牧社区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百姓故事汇活动

来源:文明哈南编辑:王丽莉发布时间:2023-05-24 查看数0

日前,平房区新伟街道新牧社区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百姓故事汇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以“身边人讲身边事”为切入口,邀请社区党员、居民小组长、志愿者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中鲜活事例,围绕“强国复兴”,用质朴的语言,声情并茂地讲述他们亲身参与、亲眼所证的动人故事。通过一个个先进故事、感人故事、奉献故事、奋斗故事等的精彩分享,大家充分体会到党员和普通百姓冲锋在前、敢于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既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也传递了奋勇向上的精神和满满的正能量。

听完故事,大家纷纷表示,不忘昨日的苦难辉煌,无愧今日的使命担当,不负明日的伟大梦想,强国复兴有你我,齐心接力新征程,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铆足干劲、担当作为,惜时、努力,再奋斗!

“百姓故事汇”以真人、真事、真心话、真感受,讲述感染人、鼓舞人、激励人的故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居民群众从故事中汲取奋进的力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走深走实,唱响了时代主旋律,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网友评论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冰城新闻
    冰城新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华山路1号 邮编:150036 总机:0451-87996114-转各部

    黑ICP备08003366号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811610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32007009